close

 1  

       歲末年終時,女王突然問我想要衣服還是Poter 公事包?她想送我生日禮物,但是又怕買了我不喜歡!衣服、公事包我都不缺,最想要的是大光圈定焦L鏡啦!看到Canon 50mm F1.2L這隻鏡頭拍出來的相片,瞬間被毒到了!女王問我多少大洋?蝦米!40幾個小朋友!!!!女王立馬嚴拒。縱使我再費盡心機,讓女王看別人拍的美照,承諾幫她拍美美。都無法讓她回頭!

       最後只能妥協了,無魚蝦也好!先來隻40mm 餅乾定焦鏡吧。不用5個小朋友就入手,好處是輕薄短小完全忘記它的存在!只可惜最大光圈只有F2.8。有別於以往使用的變焦鏡,這幾天使用下來,還在適應中。一向美感不好的我,只能多拍幾張,回家再來選圖,看看自己取景的角度有何不同。對這顆鏡頭的評價是:便宜!色調及銳利度也夠。如果你也想嘗試定焦鏡,不妨試試看這個鏡頭囉!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